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云南省委联络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7 07:31    

12月5日,民进云南省委联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康养实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联络委员会主任杨红卫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民进云南省委研究室副主任、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滕婕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中央2020年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上,关于“如何加强和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的三点要求”;传达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在参加民进云南省直属省级单位总支组织活动时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的有关内容。

委员围绕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履职能力建设,结合本职工作从双岗建功、扶贫攻坚、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交流。

杨红卫表示2020年全国各行各业都深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各委员在双岗建功上取得的成绩都难得可贵,要认真总结成果和经验,发挥民进会员的作用;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也指出2021年是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新的一年里,民进联络委员会要继续发扬传统、发挥优势、再接再厉,为国家“十四五”发展和民进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大力量。

云南圣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缨、凯旋利集团董事长李玉明、云南省生态与农业研究所副所长杨红军、昆明晶钻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黎毅、云南天之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清、云南啸云科技公司总经理陈国洪等参加会议。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陈顺)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