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19-10-11 18:47    

 


      10月8日下午,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云南工商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云南工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波,云南工商学院校长刘风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云南工商学院副校长李娅主持。

 

 

      会议在民主、求实、团结、进取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民进云南工商学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及领导班子。民进云南工商学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主任刘风明作了讲话,她对民进云南省委、云南工商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作为新任主任委员深知责任重大,她将带领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大社会服务工作的投入,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

 

 

      展望未来,云南工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波对民进云南工商学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论到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动摇,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第二,要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第三,要在社会服务中惠民生、构和谐,立足于本校民进人才的资源优势,紧密结合形势任务,从自发转变到自觉,从零散、随机转变到有条理、有计划,从一般的捐助性社会服务转变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全方位服务,从建言献策到扎实有为,从参政议政到敬业奉献,从而树立响亮的民进云工商品牌。

 


 
      最后,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进入新时代,民进正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无懈无滞的状态,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他建议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三是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四是加强基层组织间的横向联系,为会员提供更大的交往平台,为组织提供更大的活动容量;五是积极争取中共各级党组织的支持,建立诚挚、融洽的关系。他希望,新当选的民进工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集体要带领学院全体民进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薪火相传,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本质工作、社会服务和建言咨政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增强思想活力和政治凝聚力,扩大社会影响力。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工作的新局面,向“思想好、班子好、组织好、活力好、作为好”的“五好” 基层组织目标迈进。
      出席换届大会的还有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会员以及民进云南省委组织处全体干部。

 


  
      民进云南工商学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
      委员名单
      刘风明(女)   安力   李娅(女)   钱文韬   康庄
      民进云南工商学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
      主任、副主任名单
      主任:刘风明(女)
      副主任: 李娅(女)   安力
      (组织处  毛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