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二届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5 13:35    
      为深入推动“不合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和助力脱贫攻坚同心工程建设工作,民进昭通市委于6月29日下午在市社会主义学校召开民进昭通市委二届五次全体会议。民进昭通市委主委赵洪乖,副主委申时永、马向红、陈琴出席会议。中共昭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政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民进云南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和通过了民进昭通市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民进昭通市委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圆梦彩云南.聚力脱贫攻坚战”民进昭通市委行动方案,民进昭通市委相关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民进昭通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    

廖政琳副部长就民进昭通市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届中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

赵洪乖主委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为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夯实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的组织基础;三是要解放思想,积极履职,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作为四是要及时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全体会员在新时代承担好新使命,为昭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民进昭通市委陈琴  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