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到盘龙基层委开展组织发展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6 11:05    

       2016年3月11日,民进昆明市委专程到盘龙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组织发展工作调研活动。昆明市高新区主任助理、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专职副主委余平,民进昆明市委原主委徐声瑛,原副主委解德良,盘龙基层委主、副委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为:民进昆明市委专程到盘龙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组织发展工作调研活动

       会上,基层委提出了诸如:年轻人才稀缺、学校党政领导缺乏统战知识、小支部活动开展困难等目前组织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徐声瑛主委建议要尽量保证基层委的活动经费,尽力争取学校党政领导对统战工作的支持;解德良副主委建议要由民进市委牵头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从基层委主委到小支部主任共同学习如何吸引新会员入会、搞好组织活动。盘龙基层委主委王明坤建议要积极与学校领导沟通协调,建立良好的交流桥梁,奠定好统战工作基础。
最后,王键主委表示民进的组织活动要积极发挥民间的力量,实现活动的多样性,鼓励社会民间力量的参与,树立民进良好形象,打造党派优良口碑,吸引更多年轻优秀的人才加入民进;市委会要积极与各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联系协调,积极走访民进会员所在学校,与校领导建立良好的统战关系,为基层搞好组织发展、组织活动打好基础;要特别关心目前活动较少的小支部,为他们出谋划策,帮助他们实现组织活动日常化。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盘龙区委会要克服当前的种种困难,积极发展新型人才,为民进组织注入新活力,努力打造一个集战斗力、生命力、凝聚力为一体的基层组织。

(民进昆明市委 向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