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主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6 10:58    

 

 

       2016年3月4日,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主委(扩大)会议,昆明市高新区主任助理、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专职副主委余平,民进昆明市委原主委徐声瑛,原副主委解德良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盘龙基层委基层支部换届的相关事宜和基层委2016年工作计划。
       会上传达学习了昆明市盘龙区政协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去年盘龙基层委共计收集了50余条提案素材,在会上整理提交了6份集体提案、5份个人提案,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新成绩。盘龙基层委主委王明坤对换届工作非常慎重,他要求各分管副主委从自己负责的各块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使换届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会上与会人员就2016年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发展工作、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自己的工作思路和计划作了表态发言,对工作目标达成共识,形成一个整体工作框架。
       王键主委作重要讲话,他说盘龙基层委历来是民进市委基层组织的“领头羊”,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独具自身特色,成绩斐然。他希望盘龙基层委继续秉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加快新会员发展,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实现参政议政新突破,让基层委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民进昆明市委 向茜  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员会 张文昆)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