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开远市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总支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31 18:41    

       12月24日,民进开远市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民进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邓智珍,中共开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张敬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云燕,副市长万敏芝,市政协副主席甄杨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州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开远市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开远市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余德森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主委。
       杨龙遇、邓智珍为民进开远市总支部委员会授印、授牌。杨龙遇要求民进开远总支委员会要加强班子团结,不断加强学习;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巩固老阵地、发展新领域,全面加强组织发展工作;要高度重视思想建设,持续不断强化政党意识,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优势,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立足本职,持续搞好双岗建功活动。
       张敬东希望民进开远总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全力融入滇中城市经济圈,按照“工业强市、农业稳市、商贸活市、生态立市”的发展思路,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把开远打造成全省面向东盟开放的交通枢纽和重要基地,宜居宜业的“生态城”,欣欣向荣的“商贸城”, 健康产业聚集的“健康城”,建成文明和谐的幸福开远,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民进开远总支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