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图片报道] 民进云南省委看望慰问离退休领导和会员
发布时间:2015-02-16 11:53    

 

       2015年2月16日,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率队看望慰问在昆民进云南省委离退休领导和老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云南省中医学院院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李玛琳,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阎堃参加慰问,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赵映东,副秘书长马孟杰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杨培谷名誉副主委、杨珏副主委和刘邦智副主委家中,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报告会省委一年的工作,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会省委工作并多提意见建议,祝愿他们新春愉快、羊年吉祥、阖家幸福。

       杨培谷先生已届94岁高龄,鹤发童颜、精神矍铄。“家里老人高寿,肯定是有孝顺的子女”,李玛琳、阎堃两位副主委说。大家聊起了照顾自家老人生活起居方面的经验,感概父母辈生活的不易和他们快乐阳光的生活态度。“平时可以像这样多按摩指尖、手心,有力的鼓掌,敲敲大肠经,可以刺激末端神经,延缓大脑皮质衰退,促进新陈代谢。”李玛琳副主委边示范边说。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