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到云南调研
发布时间:2014-10-17 09:30    

 

高友东秘书长和汪叶菊主委为昆明民进教育文化研究中心揭牌

  

高友东秘书长向民进云南省委、民进昆明市委赠送图书现场

       10月10日至15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一行5人到云南调研。调研组由高友东秘书长带队,民进中央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厅的同志组成,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陪同调研。10日晚调研组到昆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调研工作。在4天时间里,调研组行程1300多公里,先后走访了民进大理州委、民进楚雄州委、民进红河州委、民进昆明市委及民进个旧市委会机关,调研组还相继到大理民进开明画院、楚雄民进机关综合支部活动点——凤山书院参加了基层支部活动。

11日下午,高东友秘书长(左二)到大理民进机关走访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与当地负责人、基层支部主任和会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各地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的情况,听取各地基层组织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与当地统战部门领导就民进如何发挥好参政党作用进行了交流沟通。

       14日下午,调研组回到昆明,在民进会员创办的尔易书院参加了昆明民进教育文化研究中心和昆明民进书画院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赵映东向调研组汇报了民进云南省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和组织建设情况。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就民进昆明市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11日下午,调研组与大理民进座谈现场

 

高友东秘书长与大理开明画院的画家交流

 

12日下午,调研组与楚雄民进座谈现场 

在楚雄参观凤山书院 

  13日下午,调研组在民进个旧市委机关与民进红河州委、民进个旧市委领导和会员座谈

    

14日,调研组与昆明民进座谈现场 

14日,昆明座谈会上,汪叶菊副主委作汇报

民进云南省委赵映东秘书长作汇报 

       通过调研,高友东秘书长对云南民进的工作表示满意,认为云南民进组织充满活力、凝聚力,云南民进各级组织措施得力,方法得当,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行之有效。云南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推动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战略、抗震救灾、和谐社会、民族团结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高友东秘书长向会员们介绍了民主党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要求云南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清醒地认识到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是新形势的要求,学习要知行合一,做好参政议政要清醒定位,参政议政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国家的中心任务来开展。高友东秘书长与会员交流分享了自己学习会史的心得体会,鼓励会员要以史为鉴,以党为师,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调研组此行还带来了《民进路上,且学且行——严隽琪工作文集》等书籍,送给调研地的基层组织。

(瑞丽)      

 
    >> 相关文章
  高友东副秘书长一行到民进云南省委机关调研
  高友东副秘书长到民进昆明市委调研
  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到民进云南省委调研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召开双月读书交流座谈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