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组织建设
     
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到民进云南省委调研
发布时间:2014-09-22 09:10    

 

       9月18日晚,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副主任刘新成到民进云南省委调研,与民进云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和会员代表进行座谈。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主委罗黎辉围绕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了云南民进的工作。与会人员还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机关干部培养交流、加大对基层支部支持力度、后备干部培养使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新成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各级组织是民进中央的优良传统,是加强民进中央与地方组织联系的重要方式。刘新成充分肯定了民进云南省委所做的工作和成绩,他希望云南民进继续有力推进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力争取得更多成果。刘新成表示,会对大家所提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后向会中央反映,将尽力对基层组织、会员提供支持和帮助。

       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李玛琳、汪叶菊、白良,秘书长赵映东陪同调研。 

                                                                    (进宣)         

 
    >> 相关文章
  上下联动发挥多党合作优势 献计献策共谋彝州规划发展
  民进中央专家组到楚雄调研
  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提纲
  民进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通知
  民进玉溪市委奉献爱心,齐心抗旱
  2006年12月民进云南省委荣获民进中央“2006年民进省级组织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