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支部之窗
     
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民进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0 10:54    

2022年7月29 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直属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部(以下简称云南出版集团支部”)于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了支部全体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进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传达学习了李玛琳主委在大会上代表第八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参会会员均对云南民进5年来取得的成就和进步感到鼓舞和振奋,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

会议明确,云南出版集团支部要认真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践行“三个坚持”,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加强学习和支部建设。

会议指出,云南出版集团支部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教育、文化领域主动融入和服务民进云南省委的重点工作,要结合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积极谋划担当作为,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参政议政、合作共事的能力和水平,力争社情民意、调研课题和提案等工作出新出彩。

原云南科技出版社副社长夏吉文老师,父亲是参加过长征的老红军,一位货真价实的“红二代”

云南出版集团支部现有会员14人,其中退休9人,年龄最大者已超过80岁。本次全体会议,除一人请假外,其余会员全部出席。其中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同志,带伤坚持参会。老会员们深情回顾了云南出版集团支部从20世纪80年代在云南人民出版社组建到发展至今的历程,对开展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应结合会史研究开展宣传工作,让更多人了解民进做过什么、能做什么、在做什么、要做什么。要进一步发扬老一辈会员的实干精神,并加强吸纳新会员的工作。

原云南省政协委员、出版支部主任林德勤老师

(图/文: 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