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支部之窗
     
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支部积极开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24 17:01    

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为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展作为,提升社会服务能力。2019年12月19日上午,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委员会召开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培训会。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杨福宝应邀到会,为民进会员作了一场“履职尽责,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专题讲座。

 

杨福宝围绕凝心聚力做好党派服务工作、写好党派课题调研报告两个方面给予了指导。在互相交流环节,会员们就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如何写好党派理工类课题调研报告等进行提问,杨福宝对此一一给予逻辑清晰、生动有趣的回复。

 

本次培训,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委员会会员们收获的不仅是知识和理念,还有组织的关怀和指导。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总支委员会将与时俱进,勇于担当,更好地服务社会。

(李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