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支部之窗
     
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6 17:54    

11月23日,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在昆明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理事会议,云南开明画院院长、副院长及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牢记合作初心,携手共创伟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坚定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署名文章,学习了针对民进云南省委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民进云南开明画院理事正当履职的有关要求,云南民进开明画院院长汪叶菊作了题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主题发言,昆明、楚雄、大理、昭通开明画院院长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一年来各画院举办展览、联合采风、组织“书画进校园”等活动开展的情况,并商议了“以书画献爱心活动”的有关事宜。汪叶菊院长强调,接下来,云南民进开明画院要抓牢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紧跟新时代步伐,为我省文艺事业做贡献,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谱新篇。

  

最后,参会人员到云南美术馆参观学习了云南画院建院35周年美术作品展。

马静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