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支部之窗
     
民进丽江市支部赴上海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20 15:48    

为贯彻落实民进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各项部署精神,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先进的民进省市基层组织学习,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建设,履职尽责,提升丽江民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12月5日,由民进丽江市支部主委李渝丽带队,民进会员和桂莲、冯丽琼、杨耀东一行四人赴上海开展了为期5天的学习考察。

 

为向上海民进基层组织取经求教,学习先进经验,考察期间,民进丽江支部与民进杨浦区委、上海市杨浦职业学校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与民进杨浦区委的座谈交流中,民进杨浦区委介绍了杨浦民进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的经验做法,考察组成员也就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难点与杨浦民进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在与上海市杨浦职业学校校领导座谈交流中,校方认真介绍了新时期职业教育的办学思路、方法和教学成果,考察组一行也与校方就对口帮助丽江市职业教育提升办学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民进成立旧址、民进会史教育基地、鲁迅纪念馆、上海市杨浦职业学校等地点。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光辉历史、民进成立的光辉历程以及多党合作历史,考察组成员更深切体会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初衷,坚定了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提升丽江民进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行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庄重严肃、使全体考察组成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激励每位成员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今后丽江民进会员,都当以坚毅来永葆初心,用奋进来诠释信念,用实际行动承担起特殊的历史使命,继续奋力前行,为丽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图/文 杨耀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