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支部之窗
     
民进云南省委工商学院支部会员孙仕云与钱文韬指导学子在电商三创省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09 16:32    

 

今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简称三创赛)云南省省赛中,民进云南工商学院支部会员孙仕云与钱文韬指导的由电子商务本科大一新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荣获一等奖的是“七彩多肉物语”,此项目围绕国家扶贫政策,针对大学生市场,结合线上线下营销的多肉销售模式。

荣获二等奖的是“七彩匠人”项目,选择互联网+民族特产共享式发展的商业模式,为云南偏远山区拥有精湛工艺的匠人,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整个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出了云南工商学院的办学水平以及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优势!电子商务专业通过“项目导入式”教学方式,从大一开始,由孙仕云与钱文韬老师指导学生开展企业真实项目实践,积累专业大赛经验,锻炼学生实战能力。电商专业将通过持续教学改革,探索应用型电商人才的特色培养模式!

此外,在今年4月13日举办的云南省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云南工商学院参赛队伍在孙仕云与钱文韬老师指导的共同指导努力下,短时间内熟悉试用版比赛软件,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二等奖的佳绩。

 

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是对学生实战能力的进一步历练,是对云南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检验,也是对专业教学的再一次肯定,工商学院将在后续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以赛促教,教学创新与品质继续提升,通过大胆尝试与努力,探索出符合应用型营销与电商人才培养的路子!

(图/文 李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