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支部之窗
     
民进昆烟支部开展支部活动总结一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04 09:09    

 

       2014年11月30日,在年末迎新之际,民进昆烟支部在金水湖畔温泉水疗会所开展了一次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生动有趣的支部活动。在活动地会议室民进昆烟支部主任李桂英老师总结了2014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一年支部工作的目标、方向。通报了民进昆烟支部荣获全国先进支部和支委黎毅荣获先进个人的喜迅及支部社会服务三块基地建设的情况,肯定了各位会员为支部工作作出的努力,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以《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为准则,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支部会议气氛活跃会员们各抒已见,对2015年支部活动计划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会议结束后,会员们在水疗会所自由活动。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会员们不但从思想上得到学习,充实而且身心都也得到放松减压。这样生动和谐气氛的支部活动也增进了会员和支部的感情和会员们之间的相互关心,相互沟通,合作的感情,促进了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这就是民进昆烟支部一贯坚持的支部活动的作风。会员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民进昆烟支部是大家学习,成长进步的摇篮,也是大家最温馨、和谐的家。

(民进昆烟支部  杨雪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