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支部之窗
     
民进大理州委召开支部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04 17:28    

       8月22日下午,民进大理州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支部主任会,会议由大理学院经管学院教研室主任、民进大理州委副主委杨云飞主持。
       会上,陆璐主委对州委会近期工作进行通报传达。在组织建设方面,他向大家通报按照民进云南省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先进组织、先进个人的评选办法,民进大理州委根据会省委名额分配,对各支部上报的先进组织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最终确定上报的组织及个人名单。在社会服务方面,他向大家介绍了州委会口袋书系列之一《民居大理》现已付梓出版。与大理州纪委联合举办的《廉政诗词》活动正在进行,下一步将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对应征稿件进行评选。
       段祥秘书长向大家通报8月3日昭通鲁甸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造成人民生命财产重大损失。段祥代表民进大理州委倡议大理民进会员积极行动起来,为党助力,为国尽责,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努力为抗震救灾作贡献。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