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支部之窗
     
统一思想,积极有为建设活力支部 ——记民进曲靖市委联合二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6-03 17:59    

      
       2014年,民进曲靖市委为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提高基层支部工作水平和能力,激发支部活力,发挥好支部的健康组织细胞作用,研究制定并下发了《民进曲靖市委基层支部考核评价试行办法》。5月29日,民进曲靖市委联合二支部组织支部会员认真学习考核评价办法。
       支部会员对考核量化中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项工作考核要求及评价标准进行全面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统一行动要求。各位会员一致表态:一定按照考核评价办法的要求和标准,在本职工作和支部会务工作中积极有为,争优创先,“双岗建功”,不断开创支部各项工作新局面,把支部建设成有活力有凝聚力的基层组织,积极发挥支部的健康组织细胞作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