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支部之窗
     
民进开远支部与特教儿童欢庆“六 一”
发布时间:2014-05-30 15:59    

       5月26日下午,在“六 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邓智珍与民进开远会员一行10人来到开远市阳光托养康复中心看望了在这里生活和学习的特教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衣物、教学教具以及学习用品并与小朋友们一同欢庆“六 一”儿童节。 


       捐赠仪式上,邓智珍希望孩子们树立信心,热爱生活,好好学习,做自信阳光的好少年,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希望特殊教育学校老师恪尽职守,奉献爱心,做好各项工作,促进残障儿童健康成长。 


       捐赠仪式后,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在特教老师的陪同下表演了《让爱住我家》、《韵律操》等歌舞节目,向大家展示了他们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同时,腰鼓协会的老年朋友以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也带来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出节目,欢声笑语中特教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民进开远支部的会员们希望通过爱心捐赠行动,激发特教老师献身特教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有力地促进社会公平和谐,从而形成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关爱残障儿童的良好氛围。
                        

民进开远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