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宣传思想
     
民进玉溪市委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09-03 08:39    


       8月28日,民进玉溪市委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民进玉溪市委委员和各基层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谭佳主持。玉溪市“三湖”水污染综合防治督导组副组长、民进玉溪市委主委张炜传达了民进云南省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精神,并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张主委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云南省委的部署,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为近期我会的重点工作;要增进全市广大会员与党同心的政治共识,巩固政治道路认同、奋斗目标认同和文化价值认同;要加强学习、把握方向,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深化政治交接;希望全体会员提升认识,明确意义,立足各自岗位,发挥优势,全力推进,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谭佳副主委传达了我会《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包含指导思想、活动目的、原则和目标、工作措施、工作保障五个方面内容,拟定着重从理论学习、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展开工作,并确定了由张炜主委担任组长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向市委委员和各基层支部印发了《学习实践活动方案》,要求在全会迅速掀起学习实践活动热潮。
       会议对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支部和各位会员将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心得体会及时报送到会市委办公室。

       会议向参会会员发布了我会市委的官方微信订阅号“玉溪民进”。我会市委为了切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日前正式开通了我会市委的官方微信订阅号“玉溪民进”(mjyxshw200202),并投入试运行。这也标志着民进玉溪市委在玉溪市民主党派当中第一家开通了微信平台。“玉溪民进”订阅号推送范围是我市170余名民进会员,将大力宣传玉溪民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在自身建设、组织建设及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将成为民进玉溪市委创新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该订阅号由民进玉溪市委办公室负责管理和信息发布。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