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宣传思想
     
民进云南省委到大理调研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4-08-05 20:01    


       2014年7月31日,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赵映东率宣传处一行到民进大理州委就电子信息化建设进行调研。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民进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石宏麟、副主委杨云飞、支部主任张惠香、陈华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陆璐主委在会上就宣传工作向调研组作了汇报,他将民进大理州委的宣传工作概括为五个到位、五个突出,即领导到位、组织到位、认识到位、发动到位、计划和总结到位;同时做到突出政治性、突出民进特色、突出自身建设、突出自身建设、突出社会服务功能、突出主题。他对网络建设提出了五方面建议:一是信息宣传工作要做到即时、高效,把好质量关;二是要具有大视野、大战略、大背景,建议增加党委政府具有前瞻性战略方针工作的版块;三是借民进省委领导此行为契机,破解我会宣传报道质量数量矛盾;四是探索实现资源信息共享;五是要实现实体资源网络化,网络资源成果化。之后,大家对大理民进网页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映东秘书长总结发言,他对民进大理的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风趣地对陆璐主委的总结再补充五个好,即认识好、策划好、落实好、挨近好、效果好。他提出,在当前宣传工作信息化的新形势下,希望大家以地方组织网页开通为契机,为党助力、为国尽责、为民服务,同时应利用新技术、新媒体积极拓展宣传新阵地,如开设微信群,开通订阅号等等,让宣传工作呈现新气象、实现新突破。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