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宣传思想
     
民进云南省委调研组到民进昆明市委调研宣传及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22 21:12    


       2014年7月17日,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赵映东带领民进云南省委宣传处干部一行来到呈贡新区民进昆明市委,就宣传工作及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与民进市委领导及宣传处干部进行座谈。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出席了座谈会。
       调研会上,民进昆明市委余平副主委就2014年以来民进市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民进市委宣传处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民进市委依托《云南民进网》改版,积极筹备建立昆明民进专题网页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在借助云南民进网站改版升级的契机进一步发挥好网络信息化的作用等谈了自己的体会,与会干部也就此问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汪叶菊主委表示:2014年以来,民进市委紧密围绕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好“十个一”工程,动员号召各基层组织和全市1400余名民进会员积极行动起来,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制定工作计划,按照“贴近基层、贴近会员、贴近实际”的“三贴近”的工作原则,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实践活动的“十个一”系列学习贯彻活动。同时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好网络信息的新媒体平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将学习成果应用、渗透、落实在各项工作中,充分调动了会员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建功立业。
       赵映东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民进市委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及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当中取得的成绩。他说,昆明民进的宣传和网络信息化工作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有特色,工作重点突出、成效突出,领导重视、部门负责,并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方案,在实际工作中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赵秘书长强调:信息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一方面给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出了严峻挑战,另一方面也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在互联网时代,民主党派要更好的发挥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强化自身组织建设能力,就需要更加积极的适应新形势、新情况的变化,创新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综合利用网络工具提供的种种便利,积极推进民主党派工作信息化建设。我们必须大胆实践,努力寻找信息化建设与党派工作最佳契合点,才能逐步实现民主党派宣传工作信息化进程,才能更好的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进一步推进民进各项工作建设再上新台阶。 

调研座谈会现场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