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荣誉室
     
民进云南省委信息工作、电子信息化建设工作获民进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14-12-12 15:00    

 

       在12月10日上午举行的民进省级组织负责人会议上,民进中央对2014年省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副主席王佐书、刘新成、朱永新,秘书长高友东、副秘书长王建国出席会议,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颁奖。

  王佐书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省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决定》指出,2014年民进中央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民进十一大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五位一体”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的水平,全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肯定成绩、鼓励先进,根据各省级组织申报,经民进十三届十六次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省级组织专项工作予以表彰。

       因成绩突出,民进云南省委信息工作、电子信息化建设工作获得表彰。

(进宣)      

  

 
    >> 相关文章
  楚雄民进李云华荣获2012年度楚雄州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楚雄民进荣获楚雄州2012年度统战信息工作二等奖
  民进云南省委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民进云南省委信息工作再获殊荣
  楚雄民进荣获2010年度楚雄州统战信息工作三等奖
  李云华荣获2011年度楚雄州政协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