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荣誉室
     
民进会员秦伟赴马来西亚、印尼美术作品汇报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4-07-22 21:07    

 

       7月6日,由民进大理州委、大理州图书馆主办的秦伟赴马来西亚、印尼美术作品汇报展在州图书馆开展。
       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此次在州图书馆的作品汇报展为期半个月,秦伟主攻人物画,所展出的38幅画作均以人物水墨画为主,突出了“汇报、交流、碰撞、出新”的主题。他始终把深入生活、体验风情和表现特色放在第一位,把自己的真情实感放在第一位,作品始终表现出他不断追求中国的表现原理、追求美术新语言,追求艺术新形式的探索精神。


       此次展出结束后,秦伟又将于今年7月23日至8月20日再次启程远赴马来西亚、印尼美术开展个人画展。
       秦伟1987年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版画系本科专业,现为云南省美协理事,民进大理州委开明画院院长,大理州政协书画室画家。其版画作品《生生不息》被江苏省、云南省美术馆收藏;《河祭》被中国神州版画博物馆、四川美术馆收藏。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