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荣誉室
     
民进昆明市委课题成果获全市政协系统2013年度“优秀调研视察报告”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04-02 14:57    

 

       2014年3月20日,在昆明市政协表彰2013年度全市政协系统“优秀调研视察报告”表彰大会上,民进昆明市委《关于昆明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荣获一等奖。
       2013年民进昆明市委的专题调研课题为《加强昆明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打造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组成了以汪叶菊主委为组长的“昆明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组”,调研组紧紧围绕《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的决定》纲领性文件精神,以文件中提出要“健全旅游交通、旅游接待等功能配套,加快推进酒店、通讯、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停车场、无障碍设施、旅游厕所、公共信息标志标识等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服务功能”的明确要求为切入点,分别到我市旅游景区协会、旅游信息咨询中心、旅行社协会、导游协会、旅游汽车协会,以及昆明国际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进行实地调研,并赴广州市进行调研考察学习,在征求市旅委、相关专家学者意见的基础上形成该调研报告。该调研课题选题准确、资料翔实,论证严谨、分析透彻,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全市建设世界知名旅游城市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建议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该课题充分体现了民进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力资源密集的优势,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依据。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