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荣誉室
     
昆明民进书画院2013年屡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3-15 20:09    

 

       昆明民进书画院于2010年成立,始终坚持以文化为载体,促进文化发展,积极服务社会。几年来,书画院开展“抗旱救灾”书画义卖活动,募得善款20余万,举办书画作品展4次,并多次开展下乡送文化服务活动。
       2013年,昆明民进书画院再创佳绩,多名成员荣获奖项,参展重要展览。在昆明市“茶花节”的美术项目评比中,书画院院长王广范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副院长王韶悌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2013年,由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专门展现边疆省份人文风情的大型画展“七彩云南”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们踊跃参加,单云南省就有1500余幅作品进入了评审阶段,在最终获得参展资格的30幅作品当中有2位来自昆明民进书画院——王广范、刘荣春。两位画家的油画作品无疑代表了云南画家的水平,同时也展现了昆明民进书画院的实力。
       2013年,由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画院主办的“画说云南”画展在“亚洲艺术节”上拉开帷幕,汇聚了全省各界精英画家,集中展现了国画、油画、版画三种形式的艺术作品。此次画展有4位昆明民进书画院画家的油画作品入选,他们分别是王广范、王韶悌、刘荣春、戚国强。
       昆明民进书画院的成员们不仅是一位艺术创作者,同时还是一名民进会员,他们本着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感,发扬着民进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自身的艺术修养,辛勤创作,服务社会。2014年,每五年一次的全国美展即将开始,书画院的各位书画家们已经开始了创作之旅,他们将争取在今年的画展上展出更多的作品,积极展现文化云南的魅力,为建设文化大省贡献力量。
 

图为:2014年3月12日,昆明民进书画院赴昆明市呈贡新区万溪冲宝珠梨保护区开展下乡写生活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