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荣誉室
     
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连续五年获五华区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表彰
发布时间:2013-04-15 15:03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统一战线工作的宣传力度,发挥中共五华区委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在统战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中共五华区委统战部决定分别授予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五华区红云街道办事处等14个单位(组织)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组织)”一、二等奖称号,同时授予在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中做出成绩的16人 “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2012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成绩显著,获“先进集体”一等奖表彰,同时民进五华区基层委的会员徐甘蒂、邓跃武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2012年度的工作中,民进昆明市五华区基层委员会在民进昆明市委、中共五华区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民进十一大精神, 与时俱进,齐心协力,争创“双岗建功”,圆满完成了组织建设、信息宣传、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等各项工作。

       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连续五年获得昆明市五华区年度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称号,是中共五华区委统战部对民进五华区基层委信息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基层委全体会员的激励和鼓舞,更是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荣誉。在新的一年里,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再创佳绩。

(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 邓跃武)       

 
    >> 相关文章
  民进昆明市五华区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民进五华总支与丰宁街道办事处举办“结对共建和谐社区启动仪式”
  民进五华总支参加区表彰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昆明市五华区召开统战座谈会
  [图片报道] 民进五华区各支部参加五华区统战“三支队伍”培训
  云南省召开统一战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