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召开双月读书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22 10:19    

 

       2014年9月19日,按照民进云南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安排,民进云南省委机关举行双月读书交流座谈会,机关全体干部交流介绍近期所读书籍,推荐和分享读书心得。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赵映东参加会议。

       会上,五名同志作为机关各处室代表作了发言,先后介绍了《普金传》、《我的人生哲学》、《把心安顿好》、《生死疲劳》、《大量阅读的重要性》、《妖精有话说》、《看见》等书籍。机关全体同志参与了讨论,气氛热烈。

       赵映东秘书长总结此次座谈会指出,开展机关双月读书活动是民进云南省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抓手之一,会省委机关牵头,对在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倡导良好的读书风气和营造读书氛围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对提高干部的人文素养,培育机关的人文精神具有长远的意义。赵映东希望机关全体干部继续发扬好读书、读好书的精神,广泛涉猎、深入阅读,不断丰富、提升自我。 

(耳羽)     

 
    >> 相关文章
  民进昆明市委参观调研云南省天文台
  民进曲靖市委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民进昆明市委传达学习民进中央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闭幕
  交流工作经验 推进机关建设——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举行大会交流
  罗富和:努力推进高素质参政党机关建设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