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机关举行2014年民进全国秘书长工作研讨班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07-08 16:35    

 

       6月30日,民进昆明市委会在呈贡区昆明行政中心10号楼会议室举行2014年民进全国秘书长工作研讨班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余平向全体机关干部作了2014年民进全国秘书长工作研讨班精神的专题传达和学习辅导。
       余平副主委指出:此次研讨班是这是民进中央第一次面向全国范围的专职秘书长举办研讨培训,是民进中央在组织建设主题年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来自民进省级组织、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的58位专职秘书长参加了此次研讨班。研讨班举办十分成功,民进中央确定了主题和思路,安排的学习内容和辅导报告,紧扣主题、针对性强,通过全程参会思想上收获很大。大家广泛交流了工作经验,围绕秘书长的主要工作职责,提出了意见建议,促进了创新与思考,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机关建设工作的努力方向,与兄弟地方组织的友谊更加深厚。民进昆明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还认真学习领会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研讨班上所作的的重要讲话的全文,认真领会了严主席用 “站稳立场、加强学习、准确定位、协调关系、带好队伍、改进作风” 六句话对高素质参政党的理解与诠释。
       汪叶菊主委对进一步加强民进市委机关的自身建设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理论素质,搞好自身建设和发展,就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规范管理。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阳光、高效、和谐、规范机关。作风建设是机关建设的“灵魂工程”。建设和谐、高效的盟组织机关,要营造规范有序、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形成心和气顺、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努力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传统,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明确任务,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合力共进,进一步增进全体会员的“道路认同、目标认同、文化价值认同”,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美好幸福新昆明而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昆明市委举行2014年民进全国秘书长工作研讨班专题学习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