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积极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户外拓展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08 17:02    

       2014年5月4日,昆明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7家民主党派成员在石林长湖开展了五四青年节户外定向拓展比赛活动。来自民进市委的3名机关干部和7名基层会员在余平副主委的带领下,分别组成两个小组参加了的此次户外定向比赛活动,并顺利完成了全长6公里的全部赛程和比赛任务。比赛过程中各小组需在规定时间内以团队合作的形式进行闯关,活动环节包括6公里定向越野、“趣味拼图”、“运送同伴”、“吹气球”等,整个过程集参与性、趣味性、挑战性和可评判性于一体。
       在此次比赛当中,民进市委的10名机关干部与会员们克服阴雨潮湿带来的困难,大家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充分展现了民进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会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自己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促进了与其他市级民主党派的沟通交流,推进了统战系统文化建设,形成了健康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民进市委机关干部和会员们将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认真践行“刚毅执着、敢于担当、追求不凡、崇尚实干”的昆明干部精神,用心工作、用力工作、快乐工作,为建设美好幸福新昆明、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民进昆明市委积极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户外拓展比赛活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