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民进曲靖市委积极推进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2014-05-07 15:06    

 

       为适应新时期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积极引导和推动广大会员参与民进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加强基层支部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发挥党派整体功能,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职责,民进曲靖市委近日制定并向各市委委员及基层支部下发了《民进曲靖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年度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民进曲靖市委基层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及《民进曲靖市委奖励办法(试行)》,要求各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认真学习并遵照执行。
       《民进曲靖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年度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将市委委员、机关干部的考核与民进曲靖市委在曲靖市市直单位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得分紧密结合,在民进曲靖市委年底综合考核得分基础上从履职出勤和履职成果两大方面开展评价工作,在兼顾公平的同时充分体现效率原则。《民进曲靖市委基层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从考核评价对象、原则、内容、组织实施、结果运用五个方面作了明确规定,根据考核标准制定了基层支部工作量化考核评分表,从思想宣传工作、组织建设工作、参政议政工作、临时性工作、加分情况5大项13小项进行了细化,促使基层支部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民进曲靖市委奖励办法(试行)》则是在民进曲靖市委原有相关奖励规定基础上,根据形势的变化要求进行进一步充实完善,新增宣传信息工作奖励办法,完善参政议政工作奖励办法,有效激发会员参与民进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参与民进工作的能力。这三项办法(试行)的制定出台,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广泛征求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机关干部的意见,几经易稿,最终确定,这是民进曲靖市委积极推进制度建设,不断促使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的又一体现。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