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机关举行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04-15 11:31    

       4月8日,民进昆明市委会在呈贡区昆明行政中心10号楼会议室举行民进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向全体机关干部作了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精神的专题传达和学习辅导。
       余平副主委指出,此次研讨班是民进中央在近年来首次举办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来自民进省级组织、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的57位专职副主委参加了此次研讨班。研讨班举办十分成功,民进中央确定了主题和思路。社院安排的辅导报告,紧扣主题、针对性强,通过全程参会学习思想上收获很大。交流了经验,围绕2014年主要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促进了思考,进一步明确了做好组织建设工作的努力方向,明确了作为专职副主委的职责和作用,与兄弟地方组织的友谊更加深厚。机关全体干部还认真学习领会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研讨班上所作的《新形势 新要求》的重要讲话的全文。
       汪叶菊主委指出:民进市委机关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理论素质,搞好自身建设和发展,就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十一大精神,把我会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及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的政治信念、优良风范继承好、发扬好。市委会机关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把工作思路统一到“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16字方针上,坚定政治方向不动摇。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为全省全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的责任。全面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抓好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进全体会员的“道路认同、目标认同、价值认同”,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提高民进组织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科学化水平,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为加快建设美好幸福新昆明而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昆明市委宣传处  曾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