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3-11-14 14:19    

       2013年11月6日,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在昆明市旅游学校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专题会,具体落实民进云南省委员会、民进昆明市委员会部署的“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主委李超美主持会议,“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跃武副主委传达了民进中央张雨东副主席2013年11月5日在昆明做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宣讲报告”的重要内容;传达了2013年9月7日召开的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常委四次(扩大)会议,关于开展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的相关精神和会上民进市委主委汪叶菊代表民进昆明市委的讲话精神。
       参会会员讨论了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当前“基层组织建设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困难,分析了工作中的难点和解决办法。李超美主委通报了民进市委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一些具体要求,并强调,圆满地完成“民进基层组织的建设试点工作”是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当前的主要工作。最后,会议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 邓跃武)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