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宣传干部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08-12 19:00    

       8月6日到8月10日,昆明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区统战部等近90名信息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和市委办公厅信息处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进行授课。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昆闽在作动员讲话时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充分认识做好统战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大局,突出重点,着力提高统战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大局意识,紧贴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统一战线重点工作,不断提高信息报送的针对性,增强参谋意识,针对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统战工作的重点问题,多报有问题、有分析、有建议的信息,增强精品意识,加强信息策划和信息调研,切实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增强时效意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送;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统战信息干部队伍,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做“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注意把握客观形势对信息工作的影响,把统战信息工作当作一项“事业”,自觉培养一种强烈而持久的敬业精神。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市委政研室、市委办公厅、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就公文写作、信息调研及编纂、党委信息工作的形势与任务、统战理论研究、保密工作等专题进行了现场培训。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专家们紧密结合统战政策理论知识,重点围绕昆明市统战理论研究、调研宣传工作及信息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重要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学员对信息、调研、宣传工作有了高度认识。民进昆明市委宣传处的两位专职宣传干部在授课现场全程认真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课程。
       民进昆明市委的参训干部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人员的写作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也借助此次机会,加强了兄弟党派的交流学习,学习了先进理念,吸收成功经验,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民进宣传、信息工作的新局面,奋力推进高民进的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昆明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干部培训现场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