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积极参加昆明市级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08-06 10:06    

       2013年8月2日,昆明市市级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全市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认真践行“刚毅执着、敢于担当、追求不凡、崇尚实干”的昆明干部精神,用心工作、用力工作、快乐工作,为建设美好幸福新昆明、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级机关运动会作为两年一次的群众性体育盛会,是市级机关参与最广、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本届运动会规模大、项目多、水平高。从8月2日起至5日,民进昆明市委与其他6家民主党派机关共同组队参加了此次市级机关职工运动会比赛。经自愿报名并结合机关人员的特长,民进市委的4名机关职工在4天时间里,先后参加了气排球、袋鼠跳10人×20米接力赛、10人×50米迎面接力赛、拔河、10×10人定点投篮、同心协力等项目的角逐。
       在此次运动会上,民进市委机关的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奋勇拼搏,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机关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各部门间的交流沟通,推进了机关文化建设,形成了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活跃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民进市委机关职工参加市级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