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会对昆明市主城区雨污分流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6    

为了认真做好中共云南省委赋予的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政治任务,促进昆明市滇池保护治理,根据《民进云南省委开展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和《民进云南省委会2023年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计划》,2023524,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振辉带队开展昆明市主城区雨污分流实施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实地走访了西山区丹霞路段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点、盘龙区明通河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点、盘龙区万寿巷汇水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点、广普大沟分流点等雨污分流施工点,晋宁区大东门街及沿线庭院小区雨污分流改造提升项目,调研了昆明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进度推进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情况、雨季单点暴雨主城区雨污分流情况等,雨污分流工程开展情况、工程质量、资金保障等方面存在问题。

 此次调研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民进云南省委会机关一级巡视员白良、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处长柴艳、民进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平及民进云南省委会、民进昆明市委会、昆明市住建局、云南省特色产业促进会开放经济研究所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