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会召开九届十五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8 09:56    

517日下午,民进云南省委会召开九届十次主委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主持会议,民进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杨桂红、熊梅、李孝轩、王键、金振辉、钱声帮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云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蔡达峰主席在民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草案)》《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开明画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草案)》《民进云南省委会2023 年度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调研方案(草案)》《民进云南省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草案)》《民进云南省委会第八届委员会参政党理论和会史研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草案)》《2023年民进云南省委会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工作方案(草案)》《民进云南省九届五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增补民进云南省委会第九届参政党理论和会史研究会常务理事、理事的相关事宜以及关于增补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增设秘书长的相关事宜。会议通报了有关事项。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