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5    

315午,民进云南省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在昆明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民进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杨桂红、熊梅李孝轩、金振辉、钱声帮、秘书长马孟杰出席会议,金振辉主持会议。

李玛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金振辉主持会议

在动员讲话中,李玛琳强调要深刻理解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心和自觉性。作风建设是民进自身建设的基本任务和重要抓手,各级组织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和引领,把学习研讨、宣传教育作为首要活动和基本活动,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深刻理解多党合作事业对参政党作风建设的要求民进的优良作风和建设经验以及作风的含义全面准确地理解作风建设的内涵、意义、目标、要求、经验和规律。

(会议现场)

李玛琳指出,作风建设要以问题为导向,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务必要把工作做细,以务实的措施,建设务实的作风,针对行为表现的问题,从思想上、制度上分析原因、采取措施,通过开展自我检查、广泛征求意见、切实研究整改,引导和改进作风建设

李玛琳要求主题年工作要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作风建设关系民进的形象和作用,是政治交接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机构和班子要按照民进中央“实施方案”,和省委会“实施计划”,以“作风优良”为建设目标,结合实际,求真务实,开展好建设活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将作风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抓好部署、检查、总结各环节加强支持保障,创造性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经常性开展贴近基层、深入群众的调研和履职活动,为会员参与建设活动搭建平台调动会员积极广泛参与加强宣传引导和交流反馈,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加强省委会与民进中央,与各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的工作联动,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建立工作交流和反馈机制,提升主题年工作成效。

各州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会员中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代表,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会员代表,以及民进云南省委会、州(市)委员会机关全体干部1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