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会召开九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4    

314午,民进云南省委会召开九届十次主委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主持会议,民进云南省委会副主委熊梅、金振辉、钱声帮,秘书长马孟杰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在中共中央举行民主协商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民进云南省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计划(草案)》《民进云南省委会2023年第一批省直属拟发展新会员名单(草案)》《民进云南省委会规章制度修订工作实施方案(草案)》《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分工安排(草案)》《关于调整增补民进云南省委会第九届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请示》《民进云南省第九届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参政议政工作方案(草案)》《民进云南省委会20212022年参政议政成果表彰工作方案(草案)》。会议通报了有关事项。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