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联合云南大课堂开展《在线教学生动有趣的秘密》公益性线上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 14:35    

为促进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工作落实,为我市广大教师提供公益线上培训,助力全市教师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高效的教与学,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综合素养。民进昆明市委会联合云南大课堂教育发展中心2022年11月26日下午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了《在线教学生动有趣的秘密》公益性专题讲座。

 

此次公益活动课程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面向会内外教师开展名师公益直播课程。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民进福州市委会委员、福州教育研究院小学语文教研员,全国写作教学名家何捷老师以统编习作教学为例,为大家如何上好生动有趣的线上课做出了细致地指导,让所有参与培训老师受益匪浅。老师们对线上培训的方式,尤其是直播课程的互动方式,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于活动内容,老师们纷纷留言表示受益颇多,对老师们在特殊时期在线教学教研、语文习作教学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此次培训直播间有3930人次参加培训,点赞数量超过6.9万。

 

云南大课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盘龙区基层委会员王智负责的一个专门开展教师教育培训服务的机构。近年来已为云南省培训中小学教师10余万人次,并多次配合民进昆明市委会对全市贫困山区教师开展爱心公益培训600余人次,通过开展公益性智力帮扶培训,助力昆明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教师队伍的综合素养提升

 

 

报送单位:民进昆明市委会

作者:曾毅

审核:民进昆明市委会副主委 余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