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会开展“智慧滇池”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9 12:26    

为深化滇池保护治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对实现精准治滇、科学治滇真正起到促进作用,2022年10月13日,由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振辉带队,秘书长马孟杰等民进云南省委会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专班及专家、职能处室组成的调研组,到昆明市开展“智慧滇池”建设专题调研,并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及时向昆明市有关部门进行了反馈。

调研组一行在昆明市官渡区城市大脑智能运营中心调研了解相关情况

调研组就滇池保护治理信息化建设、“智慧滇池”项目一期和二期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情况、水资源调度、雨污分流、入滇河道水质稳定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访谈,并选取水质不稳定的海河入湖口、盘龙江入湖口进行了实地调研。滇池管理局的同志现场向调研组演示了滇池综合管理信息平台的数据整合功能和河道水质超标、污染物削减量未达标时报警等功能。昆明市官渡区城市大脑智能运营中心的同志向调研组演示并介绍了官渡区IOC城市大脑(一期)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及其在滇池保护治理中的应用情况。

在滇池保护治理信息数据中心调研

在官渡区海河污水处理站调研

在盘龙江入湖口听取杨旭副局长(右一)介绍情况

昆明市滇池管理局局长陈净、副局长杨旭、官渡区副区长罗春元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参加了调研。

(社会服务处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