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会赴武定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27 17:46    

为进一步履行职能,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9月23日,民进云南省委会由参政议政处处长杨福宝带队,一行人员到武定县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围绕武定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福宝对参加座谈的县级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民进云南省委会将结合自身届别优势,按照武定需求实际,做好相关工作,为武定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云南民进自身贡献。

民进云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杨福宝、武定县委统战部部长陶光建,民进云南省委会委员、民进楚雄州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王春波,民进云南省委医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施敏,民进云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宣传教育与理论研究处干部,民进楚雄州委会办公室主任许晓燕,以及武定县统战部县卫健局县民宗局县教育体育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