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昆医支部“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26 14:31    

8月26日,民进昆明医科大学支部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并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振辉出席,组织处处长谭婷、宣传教育与理论研究处副处长滕婕及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由民进云南昆医支部主任何晓光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参会会员围绕支部建设、组织发展以及个人入会履职感受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金振辉认真了解相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对会员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她对会员们双岗建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以支部“会员之家”的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激发组织活力、积极履职作为,为支部建设、民进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举行了“民进云南省委会昆明医科大学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会员之家”将为会员提供活动场所,更好地组织会员开展丰富多样的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参政议政以及交流联谊等活动,促进会员交流互动,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树立形象、扩大影响提供平台。

 

 

 

 

民进昆医支部部分会员、入会积极分子等近20人参加活动。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