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第一阶段)——选举产生主副委、常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11:08    

6月21日上午,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第一阶段),选举产生了主副委、常委。会议由主席团推定的主持人李玛琳同志主持。

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

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云南省委会九届一次全委会议程、全委会选举办法,听取了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产生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九届一次全委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

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

 

李玛琳(女)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

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名单

 

杨桂红(女)    梅(女)   李孝轩   键(白)   金振辉(女)   钱声帮(京)   

 

中国民主促进会

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马孟杰(回)    键(白)   申时永   丽(女)       刘康宁  

 俊    莹(女)   李才永(回)   李玛琳(女)   李孝轩   李渝丽(女,纳西)

杨桂红(女)   何晓光   何雪峰(彝)    平   罗晓东    金振辉(女)

段云龙(白)   袁锐波   钱声帮(京)   殷海琼(女)       梅(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