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0 12:38    

6月19日晚,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主持。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昆明召开

会议听取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及主席团召集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文件起草组名单以及大会会风会纪监督组成员名单。

李玛琳作动员讲话

为开好本次大会,李玛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好工作报告;三是要民主团结、凝心聚力,选举好新一届领导集体;四是要严肃会风、严格会纪,风清气正开好大会。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代表团团长、分组召集人会议

会风会纪监督组成员会议

大会秘书处会议

预备会议后,还召开了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代表团团长、分组召集人会议,会风会纪监督组成员会议和大会秘书处会议。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620日开幕,621日闭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