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召开八届七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12:26    

6 月 19 日下午,民进云南省八届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昆明世博花园酒店召开。会议由云南省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议程、日程(草案)》《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民进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民进云南省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

李玛琳在会议结束后指出,此次会议室是本届委员会最后一次全体会议也是民进云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中最重要的一次会议她向参加会议的各位常委、委员五年来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将要离任的常委、委员表达了希望和祝福。

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