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18:08    

225午,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主要精神,开展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评议,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对《规定》精神进行领学,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推进作风革命、提升机关效能出台《规定》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聚焦坚持1个标准、推进2场革命、抓实3个服务、部署4块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白良要求,作为党派机关干部,要立足自身实际,抓好《规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对《规定》中提出的问题和办法等认真加以学习领会,努力推进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机关干部“四识二力”,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进一步服务好全会工作,为今年组织换届等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符合条件7名优秀等次建议人选进行述职,认真总结个人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2021年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会议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结果作为确定最终优秀人选的重要参考依据。随后,机关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推选出3名优秀等次建议人选并进行公示。

会议还对干部挂职锻炼、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主持。秘书长马孟杰、金振辉(副厅级)、二级巡视员赵映东出席会议。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