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直属省级单位总支开展第二期新会员入会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2 11:11    

3月20日下午,民进云南省直属省级单位总支第二期新会员入会培训会在昆明召开,民进云南省委二级巡视员赵映东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授课辅导,民进云南省直属省级单位总支委员会主委罗宇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民进云南省委二级巡视员赵映东和会省委参政议政处一级主任科员张红艳分别围绕“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做好社情民意和调研工作”进行了现场授课辅导。

(会上,民进云南省委二级巡视员赵映东和会省委参政议政处一级主任科员张红艳为新入会会员开展培训授课)

赵映东和会员们一起重温民进成立的光辉历史,重温不忘合作初心,深化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他肯定了总支及时组织开展新会员培训的好做法,既增强了新会员的仪式感归属感,又有利于加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对于贯彻落实好会省委主题年工作将有积极的促进。

会议由入会介绍人介绍了朱飞林、何玉梅、敖涛、常凤琴、白梅、关梦莎、代文绍7位新会员的基本情况。参加会议的新、老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各自体会,新入会会员白梅激动的说到:“加入民进,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够雁过留痕,通过自己的贡献让社会和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新入会会员何玉梅感慨:“今天的学习很受鼓舞!今天是我加入民进的第一天,开启了人生的新起点,今后将向优秀的前辈们学习”。老会员王旭谈到:“加入民进以来,自己有了组织的归属,以后将继续好好工作,在自身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民进作出新的贡献”。与会会员们纷纷表示,“能够加入民进,倍感光荣和自豪,下步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履行好会员义务,尽好会员责任,争做新时代合格民进人”。

(会员王旭在会上发言)

(会员白梅在会上发言

(会员何玉梅在会上发言

(会员敖涛在会上发言)

罗宇凌在会议小结中强调,本次会议是继2019年12月新会员入会培训后又召开的一次培训学习会议,各位会员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各位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思想共识,厚植合作基础,始终跟上执政党前进步伐;二是要不忘合作初心,增强履职能力,要以老一辈民进领导人为楷模,学习优良传统,提高“五种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双岗建工;三是要强化组织建设,搭建履职平台,今天吸收7名会员为总支注入了新鲜血液,下一步将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将总支打造成为民进云南省委战斗力和凝聚力较强的直属支部。

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宣传教育与理论研究处工作人员,民进云南省直属省级单位总支在昆支委委员、部分会员代表、新入会会员及其介绍人参加会议,会员单位云南润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为会议提供了场地和服务。

(赵轶 王云龙)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