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同心聚力 健康帮扶” 民进医疗专家赴会泽进行基层义诊
发布时间:2021-03-17 13:05    

3月11日, 民进云南省委、民进曲靖市委在会泽县人民医院举行基层义诊,参加此次义诊的专家是民进昆医支部的昆医附一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何晓光、昆医附二院骨科廖经武、原昆医附一院内科魏彩霞、昆医附一院内科孟汶。民进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周红芬,民进云南省委委员、省联络委副主任、云南大健康文创中心主任罗樱,曲靖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浦文娟等出席活动。

义诊现场的基层医生和群众纷纷进行咨询和了解。各位专家就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骨科、内科等疾病进行了现场义诊,并对疾病保健常识、用药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宣讲和耐心的解答,活动期间,各位专家还到会泽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开展了疑难病例会诊、教学查房、科室指导等活动。 

据悉,作为民进云南省委与会泽县加强“同心聚力、健康扶贫”的重要举措之一,何晓光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于2019年落户会泽人民医院,旨在推动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会泽县人民医院耳鼻喉颈外科学科建设和医疗人才培养,推动当地诊疗水平不断发展。此次基层义诊就是何晓光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进行的持续帮扶内容,医院领导表示这样的活动对医院的人才培养传、帮、带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及质量管理水平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能更好地服务当地人民群众。

(民进昆医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