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楚雄州委春节前走访慰问老会员
发布时间:2021-02-10 10:1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楚雄州委副主委延波带领民进楚雄州委机关干部走访慰问老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楚雄民进开明画院成员书写的春联组织上的亲切关怀及节日问候

走访中,会州委领导详细询问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会州委2020年工作情况,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楚雄民进的发展,向老会员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老会员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延波指出老会员们在楚雄民进这片热土上倾情奉献美好年华,用智慧和汗水为楚雄民进的创立、发展和壮大默默奉献,他们是楚雄民进的宝贵财富,对年轻会员们具有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老会员们2020会州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会州委多年来一直对他们关怀备至,让他们深切地体会到组织的关爱,生活在民进这个大家庭感到很温暖。他们表示,对民进初心不改,愿意为民进的发展继续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并衷祝愿民进再创佳绩。

 

(民进楚雄州委  许晓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