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云南民进要闻
     
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召开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评议暨节前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1:40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民进云南省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机关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8日,民进云南省委机关召开2020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评议会议,并对节日期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民进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主持会议。

 

会上,各处室推荐的6名优秀等次建议人选进行述职,认真总结个人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2021年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会议进行现场民主测评,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结果作为确定最终优秀人选的重要参考依据。随后,机关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推选出3名优秀等次建议人选并进行公示。  

白良在会议总结指出,一年来,机关干部按照自身岗位认真履职,辛勤付出,工作成效明显,亮点业绩多;干部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展现出良好风采;全体同志大局意识强,团结协作氛围浓。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发扬好“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继续为民服务、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机关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对党员、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进行通报曝光的公告》以及相关违纪问题通报。白良强调,节日期间,大家要遵守好各项廉洁规章制度,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确保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